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認識她啦」 陌生男尾隨孕婦闖進社區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1:03

在家附近超商買東西,差點被陌生人跟回家!台北市一名孕婦,買完東西牽著兒子回家,卻被陌生男子尾隨、跟進社區,幸好住戶順便等外送,沒有直接上樓,警衛發現他怪怪的,上前詢問,他一下說要借廁所,一下又改口說認識女住戶,發現不對勁,立刻要他離開社區。

圖/TVBS

 
女住戶牽著孩子走進社區,看見後方一名男子跟上來,以為他也是住在社區的鄰居,趕緊扶著門讓他進來,沒想到這名男子進入社區後,左看右看不斷徘徊,原來這名黑衣男,竟然是無故尾隨住戶闖進來。

遭尾隨女子丈夫:「我老婆就在社區中庭等外送,這個人就在社區的中庭開始徘徊,我老婆就覺得有一點不對勁,警衛一問他就說是來裡面找廁所的,等我老婆走遠了之後呢,這個人還跟警衛說沒有啦我認識她啦!」

明明沒見過面,卻謊稱兩人認識,警衛發現不對勁,立刻要他離開,這才驚覺他是尾隨住戶闖進社區。

 
圖/TVBS

事發在14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市內湖,遭尾隨的住戶事後發現,他已經跟了一段時間,當時牽著小孩去超商買東西,這名陌生男就已經出現,沿著巷子一路跟,最後進到社區。

社區總幹事:「進去我們都有門禁卡要刷卡,只是說因為我們這邊有300多戶,那時候住戶進來的時候,可能因為有心人士尾隨的話,可能有時候不見得會去,特別去注意到啦,昨天是因為覺得說他行動有點怪異,所以有特別去做了解。」

遭尾隨的女住戶,懷有身孕還牽著一個孩子,丈夫說幸好沒有直接回家,否則被跟上樓,就怕會發生危險,不過事發隔天這名男子,似乎還在附近出沒。

附近居民:「(15日早上)還有看到他有跟蹤啊!很危險啊很恐怖!」

圖/TVBS

事發隔天一早這名男子,出現在另一間超商拆零食吃,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就是前一天,闖進社區的男子,依社維法處置,他是失蹤協尋人口,通知家人帶回,東湖居民終於稍微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尾隨#陌生人#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30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