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市機車騎士縫隙穿梭引發衝突 網路爭論熱烈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20:46

台中市一起機車交通事故近日引起了網路社群的廣泛討論。事發時,一名機車騎士直行騎在兩排轎車中間,突然有一輛機車從他右側竄出,與他發生擦撞。然而,肇事騎士並未停下來,反而騎到待轉區,引起直行騎士的不滿。對話中,直行騎士表示他想要跟肇事騎士理論,但卻遭對方大聲嗆聲,讓他氣憤地將整個過程拍攝下來並在網路上分享。

圖/翻攝自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事故發生在台中市民權路與台灣大道二段路口。不同於其他道路,該路口設有機慢車道在右側,而中間則是機車優先道。肇事騎士疑似沒有來得及切換到中間車道,才會突然從車縫間竄出,與直行騎士發生碰撞。

對於機車騎士在靜止時騎在車縫間的行為,根據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的說法:"因紅燈號誌停等車流較大一車鑽車縫與二車發生輕微碰撞依現行交通法規機車鑽車縫尚無相關法則"。換句話說,當機車靜止時鑽車縫是合法的行為。然而,在行車過程中鑽車縫則是違規的,一旦被抓到最高可處以1800元罰款。

圖/翻攝自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這起事故引發了對於機車鑽車縫行為的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表意見。一名受害者將衝突的影片上傳,引起了廣大網友的關注。這場事故的討論凸顯出機車鑽車縫法律規範的盲點,提醒了人們對於這一行為的風險和安全意識。

這起事故也呼籲我們對於機車鑽車縫行為進行更清晰的法律規範和公眾教育。透過更嚴格的法規和有效的執法,我們可以提高交通安全,減少衝突和事故的發生。

圖/翻攝自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根據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世杰的話說:「因紅燈號誌停等車流較大一車鑽車縫與二車發生輕微碰撞依現行交通法規機車鑽車縫尚無相關法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違規#機車#糾紛#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9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