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太久!遭按喇叭 瓦斯運送員持鋼瓶揮舞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26

台東市熱鬧的街頭爆發全武行,昨天(11)下午兩名男子在正氣路上大打出手,就連瓦斯鋼瓶都變成了武器,原來是瓦斯運送員要送瓦斯,把車停在路邊太久,後面的遊客不耐久候頻頻按喇叭,這時運送員從店家衝了出來,沒想到雙方卻發生衝突。

圖/翻攝 爆料公社

 
大馬路上,兩名男子爆發扭打打到對街,連三角錐都被撞倒,只見車子全部堵成一團動彈不得,其中紅衣男,還拿起地上的瓦斯鋼瓶當成武器,直到附近店家出面制止,雙方才冷靜下來離開現場。

餐廳裡的民眾嚇壞了,趕緊拿手機拍下來衝突,甚至還造成瓦斯外洩,還好沒有進一步引發危險,只是到底為了甚麼雙方怒氣沖沖。

目擊民眾:「他停在這邊很久,然後就後面的開始按喇叭,他們就有下車講就越講越大聲,就動手,瓦斯的先生就拿瓦斯,要砸後面的那個男生,他有打開瓦斯就嘶這樣子。」

 
圖/TVBS

事發在11日下午兩點多,台東鬧區正氣路上,原來紅衣男是瓦斯運送員,當時停在路邊要送瓦斯,卻造成後方嚴重回堵,大家頻頻按喇叭沒想到他卻和第一輛車的車主發生口角,爆發街頭全武行,不過附近民眾也說三角錐擺在雙黃線上,才會害得大家動彈不得。

附近民眾:「不能會車,因為其實昨天那個瓦斯車,他已經靠得很旁邊了,靠得很旁邊,我們正常來講的話,你沒有這個三角錐,後面這台車稍微閃一下就過了。」

圖/TVBS

這回因為送瓦斯,占用車道將近十分鐘卻無法會車,遊客和瓦斯運送員發生爭執,民眾也希望三角錐可以撤掉,讓車輛順利通行,也能減少不必要的紛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按喇叭#瓦斯運送員#全武行#鋼瓶#台東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139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