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詐團冒名!還貼「游淑慧」照片 高嘉瑜怒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3:11

詐騙集團猖獗,不少名人都被盜圖成為一頁式廣告,這也包括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只是高嘉瑜的這一件,詐騙集團卻把高嘉瑜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的照片放在一起,這也讓高嘉瑜怒批,不是眼睛大就長得像,臉書文更是連五怒表達不滿!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是眼睛大就叫做長得像。」

鏡頭前的高嘉瑜超無奈,因為自己被詐騙集團拿來當一頁式廣告就算了,另一張,照片,放的是一度要成為自己對手的游淑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兩張照片)放在一起,就凸顯詐騙集團,真的非常的瞎,我想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怎麼會擺在一起然後認為是同一個人,不管是眼睛臉型各方面,呵呵呵。」

 
怒批詐騙集團有夠瞎,臉書文更是連五怒表心情,不過游淑慧也不滿自己被消費,留言回應,執政黨立委態度,太戲謔!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對於打詐的要求跟防堵,我絕對是比任何人都還要認真跟努力,倒是游淑慧議員,我覺得他應該要專心於市政監督,也不是用這種謾罵式的攻擊。」

圖/TVBS

隔空回擊,針對詐騙,高嘉瑜強調自己問政多努力,對於柯文哲演場會一張票,要價8800,不知在高嘉瑜心中,是否也算詐騙?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四年前辦的那場演唱會,(一張票)才880元,柯文哲唱歌那麼難聽都賣8800我還平常免費唱給大家聽,還被大家這樣對待,我覺得內心有點感傷。」

玩笑話,聽聽就好,但目前詐騙猖獗,是事實,民進黨雖修法,府院高層也多次表達打詐決心,不過卻也被質疑,民進黨打詐就像打地鼠,有啥打啥,看看賴清德,拜訪LINE總部,乾脆直接請託!

副總統賴清德:「我今天來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因為你們變大功能變強,應該要承擔更大的責任,這個責任是什麼就是要打詐。」

圖/TVBS

 
打詐國家隊,又添新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游淑慧#詐騙集團#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79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