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曳引車追撞貨車 15歲兒陪送貨腿遭削斷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5:27

昨天(7/2)台61線北上18.8公里,桃園蘆竹路段,發生一起曳引車追撞大貨車的事故,導致交通一度中斷,這一撞也造成曳引車駕駛頭部撕裂傷,放暑假一起陪送貨的15歲兒子一度受困車內,獲救時出現休克狀況,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右腿被削斷。

圖/TVBS

 
現場車輛停在馬路上全都無法往前進,正是因為前方發生車禍,一輛曳引車追撞大貨車,卡在道路上,導致其他車輛全都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火速趕來事故現場。

事發在2日下午1點,40歲謝姓駕駛開著曳引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8.8公里蘆竹路段,疑似因為沒有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追撞前方大貨車,導致台61線北上高架路段,一度封閉無法通行。

圖/TVBS

蘆竹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偉輔:「後方營業曳引車駕駛及乘客,共兩名傷者,由救護人員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現場由本分局員警火速處理完畢後,恢復通車。」
 

事故發生後,謝姓駕駛頭部撕裂傷,自行脫困求救,因為陪送貨的15歲兒子卡在副駕駛座上,脫困的時候,出現休克情形,右手掌開放性骨折左大腿變形,右腿膝蓋以下被削斷,父子緊急被送往醫院。

就是因為放暑假,兒子才會陪爸爸一起送貨,途中卻遇上車禍事故,警方正在調查車禍發生原因。

圖/TVBS

每年七八月不少學生都會找打工,根據勞基法規定,15歲以上16歲以下屬於童工,只要家長同意,加上工作屬性環境,不會危害到身心靈健康,就沒有違法。

只是在工時方面也有相關規定,像假日不能上工,每天工時不能超過8小時,一周不能超過48小時,雇主得多加注意,否則可能會挨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61線#北上#桃園#蘆竹#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