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退錢喔!92汽油1公升多收1元 加油站籲顧客退費

記者 吳忠勳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1 19:19

高雄市阿蓮區有一家加油站,因為設定錯誤,從6月26日起到7月1日上午9時,92無鉛汽油,每公升都多收1元,加油站在臉書社群貼出公告,要被多收的顧客帶著發票退錢!有人大方說沒多少錢就當小費,或是捐出去,也有人抱怨為了幾元跑一趟加油站不划算,業者決定把溢收的5500元捐給公益團體,並且讓顧客無限期退費。

圖/TVBS

 
下著雨的假日,加油站仍有不少顧客上門,就是這家位於阿蓮區的加油站,傳出92無鉛汽油價格標錯了,28.9元,誤植為29.9元,從6月26日起,到7月1日上午9點為止,每公升多收1元,加油站員工在臉書社群貼出公告,要顧客帶著發票退錢。

顧客:「(1公升)多收1元叫你回來退的話,你要嗎?應該不會!」

顧客:「退個3元,沒有必要啊,捐出去就好了啦。」

 
顧客:「會,怎麼講?因為他有很誠意去解決問題,下次如果來加油(再退錢)就應該ok。」

圖/TVBS

1公升多收1元,開車的話,一般油箱50公升加滿,等於差了50元,機車的話,頂多就是差個4、5元,由於數額不大,顧客們多半不在意,倒是對於加油站勇於認錯的行為深表讚許,就有網友為老闆按讚,老闆也感謝顧客告知錯誤,不過,也有人認為返回加油站退錢很不划算。

顧客:「退的就那幾元,2元3元而已,特地跑來這裡,油錢都超過那個錢了!」

顧客:「捐出去好啊!」

圖/TVBS

對於顧客的困擾,加油站員工回覆,退款沒有期限,可以下次順路加油時再退款,他們也進一步精算,發現5、6天來,總共溢收了5500元,討論後,決定下週一自行捐出一筆同等金額的款項給阿蓮或高雄的公益團體,而且不影響退款顧客的權益,被超收的客戶,沒有期限都能辦理退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多收#價格#92#加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12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