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紅眼?半路黑衣人包圍男 慘遭棍棒狂毆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13

端午連假最後一天,驚傳街頭暴力!新竹湖口有一群黑衣人,25日凌晨2點多,拿著棍棒朝一名被害人毆打,雙方疑似有糾紛,長時間累積下來,才會演變成暴力事件。事後,警方表示,目前被害人尚未到案說明,將靠監視器影像,調查釐清。

圖/畫面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駕駛把車停在路邊,不敢繼續往前開,因為,前方一大群黑衣人,手拿著棍棒朝一人,揮打個不停,他們的動作越來越大,引起注意。

棍棒敲打的聲音,幾乎傳遍整條馬路上,旁邊來來去去的汽車機車也不少,可是沒人敢上前幫忙,就怕這把火,會波及到自己。這群黑衣人,看著人都倒在地上,還是不肯收手。

圖/畫面翻攝 黑色豪門企業

這裡位在新竹縣湖口鄉中華路,25日凌晨2點多,正好端午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本該是快樂的休假日無奈變了調,原來雙方先前似乎就有糾紛,長期累積下來,遲遲沒有解決問題,才會一觸擊發,凌晨在路上爆發暴力衝突。
 

新工派出所副所長陳保森:「目前本所尚未接獲報案,警方將主動調閱周邊監視畫面,釐清事發經過,若有違法行為,定依法偵辦。」

圖/TVBS

事後被害人沒有前往警局報案,目前員警只能靠周邊監視器影像調查,但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有問題不能好好說?非得在大庭廣眾下持棍棒猛K,還將把人打傷,現在警方持續釐清雙方到底有甚麼恩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毆打#端午連假#黑衣人#棍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8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