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揪氣爆主因! 瓦斯公司檢測「870戶管線」


發佈時間:2023/06/26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3:54

新竹竹北在端午連假發生氣爆,案發第一現場,向外擴大共6個里被波及,25日晚間,仁義路上又有公寓發生瓦斯外洩,而瓦斯公司為了要揪出瓦斯外漏主因,今天(26日)動員九家瓦斯同業,40名工作人員逐一到附近住家檢測870戶,瓦斯管線是否異常,確實也發現有住戶的管線確實比較老舊。

圖/TVBS

 
進入社區大樓,拿著機器逐一檢查瓦斯管線是否這程,新竹竹北端午連假發生氣爆,原本以為事件可以落幕,卻在25日,仁義路上一處公寓,出現瓦斯外洩。

為了要揪出氣包主因,新竹瓦斯公司派出9家同業,40位技術人員,26日早上10點多,先從文化街的公寓大廈逐一檢查。

圖/TVBS

原來從第一起氣爆案件,中正東路上,向外擴及方遠,包含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以及文化街等等,共15個地方通報有瓦斯外洩事件,多達6個里,進行檢測多達870幾戶。
 

附近住戶:「因為那天總開關都關掉啊,可能就是說,裡面的壓力都還存在我們管線裡面,你那個管線壓力沒有釋放掉,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氣爆來得突然,附近住戶,幾乎沒有反應的時間,讓大家人心惶惶。

新竹瓦斯公司總經理邱世昌:「(民眾)他在仁義路上,這個是在中正東路上,不同的路線,但是這些都是相同的管線,有連通的管線。」

圖/TVBS

氣爆案件讓各單位全都繃緊神經,畢竟瓦斯外洩狀況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傳出,這回縣府集結各瓦斯公司,直接擴大到住家一一檢測,果然這一查,就發現有住戶的熱水器管線有滲漏的情況,大多是接頭太老舊,現在一一抓問題,就是希望能及早阻止憾事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爆#瓦斯#瓦斯外洩#竹北#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97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