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出監兩天!高溫36度走了300公尺 68歲男倒地暴斃


發佈時間:2023/06/24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8:47

高雄一名男子,才剛出監兩天,身體不適到大醫院看病,被員工發現倒臥在地,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到場了解,死者身上沒有外傷,但當時高雄氣溫是全台最高36度,男子又走了三四百公尺,突然暴斃,是否跟天氣有關,有待檢警釐清。

圖/TVBS

 
正值中午,天氣炎熱,男子剛看完病,在大太陽下行走,還蹲下撿東西,不過這卻成為他的最後身影。

記者vs.排班小黃司機:「你們都在這邊排班,有看過這個人嗎?搖頭)沒有餒!自己會不會有點危險性?老人家通常比較(讓人擔心)沒有人陪啦。」

記者林家意:「當時男子誤闖管制區,監視器畫面人看起來還好好的,走沒幾步就突然倒地,1、2個小時後,才被院內員工發現。」

 
圖/TVBS

住在高雄市燕巢區的68歲蔡姓男子,沒有正當工作,是當地的治安人口,他在今年1月涉嫌恐嚇及毀損罪被捕,被判拘役30天,21號剛出監,兩天後,疑似頭部不適,到鄰近的義大醫院就診,不過或許是迷了路,繞到員工宿舍區,炙熱陽光的曝曬下,走了3、400公尺,最終不支倒地,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鳳雄所副所長楊崇偉:「據了解,該名死者並無外傷,經警方調閱監視器檢視,死者稍早自義大醫院離開後,並無異樣。」

腦神經外科醫師魏國珍:「像天氣很熱的情況,比較容易出現一些脫水的情形,有心血疾病或腦血管疾病,最擔心的就是有脫水的情形,血液循環不夠,比如說中風、突然心肌梗塞,其實這都是比較高的風險。」

圖/TVBS

端午連假這幾天,南部天氣相當炎熱,中午甚至飆破36度,男子身體本就不舒服,又完全沒有使用任何防曬裝備,專業醫師表示,特別是年紀稍長的人,本身又有心血管疾病,如果一脫水,很可能導致心肌梗塞或是暴斃,不過真正死因,還是要等相驗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端午#太陽#炎熱#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1003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