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小山!銅鑼客屬大橋下農路 遭濫倒阻路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4 12:24

苗栗銅鑼客屬大橋下一條農路,五月底才被濫倒廢棄物,不到一個月,又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裡面混合鋼筋、水泥還有建築廢棄物,量也越倒越多,擋住農民去路造成不便,警方已經受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

圖/TVBS

 
銅鑼鄉民代表徐裕逢:「這個是水管塑膠,然後那個是塑膠垃圾,塑膠管。」

垃圾小山,挖呀挖呀挖,除了垃圾還有一些裝潢廢棄物、廢五金,全部混在一起,丟在哪裡,丟在別人家外面的小路。

銅鑼鄉民代表徐裕逢:「這堆比上次的還要多,我們剛剛量大概有12公尺長,寬度大概7.5公尺,高度有1.7公尺。」

 
圖/TVBS

一堆小山擋住農路,7、8戶農民,要去紅棗園巡視,此路不通,還要多繞4、5公里。

農民:「路不能過啊!然後要去田裡也沒辦法,只能用走的。」

民眾:「這樣感覺很不好啊,環保意識低落,那造成農民的困擾。」

亂倒地點就在苗栗銅鑼客屬大橋下方的瑞興街,之前5月30日才被亂傾倒廢棄物,不到1個月又被亂倒,而且規模越來越大,當地人補充,廢棄物小山旁一塊大空地,以前是停車場,後來荒廢雜草叢生,也時不時被亂丟垃圾,只是這次丟到馬路來,擋住大家的去路,居民不忍了。

圖/TVBS

銅鑼鄉民代表徐裕逢:「鋼筋、水泥、輪胎、垃圾什麼都有,我們擔心是有毒廢棄物藏在裡面,萬一這邊又是我們水源地,萬一流下去會造成我們地下水污染。」

縣府派怪手暫時清出一條路,先讓農民恢復暢通,警方表示,現場沒有監視器,不過會擴大調閱,追蹤亂丟垃圾的不肖人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銅鑼#農路#大量廢棄物#鋼筋#水泥#建築廢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4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