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滿船物資」出港 與陸籍船隻非法交易

記者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2:31

馬祖一艘貨船在12日早上出港時,被發現船上載有414箱民生物資,海巡懷疑恐怕從事非法行為,尾隨出港監控,確實發現和中國大陸船隻靠攏接駁,回港後船上物資剩下86箱,缺少328箱,全都是民生物資,包括鴿子藥、五金配件、護膚品等等。

圖/TVBS

 
海巡隊員正在海上巡邏,發現一艘貨船疑似正在進行走私。

私案影片:「現在目前宏X號,跟一艘不明外切目標,有接舶的嫌疑,開始攝影蒐證。」

一開貨船旁,確實發現船上滿滿的貨物,全堆放在一起,要求將船開回港,海巡隊員準備進行搜查。

 
圖/TVBS

這些紙箱幾乎佔據整個貨艙,海巡隊員將這些東西,全都要搬下船,打開幾箱來看,裡面不只有五金配件,還有不少民生物資。

這起走私案發生在馬祖北竿白沙港,12日早上7點半,有輛貨船申報出港時,載了414箱民生物資,出海後被抓到與中國大陸籍貨船靠攏交易,返回物資剩下86箱,足足缺少328箱,這批全為民生物資,像是鴿子藥、農藥粉劑、護膚品,以及五金配件硬碟。

第一0岸巡隊隊長王健文:「對違反海關緝私條例,函送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進行裁處,另中國大陸船舶部分,將相關蒐證資料,交由陸方深入查處。」

圖/TVBS

查緝到的走私品,通通屬於民生物資,價格上不貴也不難買,以一罐60顆的鴿子藥,新台幣250到800元不等,農藥劑一罐1千毫升也不到一千元,雙方到底有什麼利益,要走私這些東西將持續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祖#貨船#走私#非法行為#民生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21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