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啊!男控「假投顧」詐3萬6 騙上車當街怒毆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5:19

一名莊姓男子指控,過世的母親被自稱投資顧問的講師詐騙3萬6千元,曾傳訊息追討,卻遭到對方已讀不回,男子憤而到車站堵人,當街毆打對方,警方獲報到場,林姓講師供稱當事人的媽媽,是自願掏錢買課,並被詐騙或借款,警方仍在釐清中。

圖/TVBS

 
林姓男子:「教你怎麼成為億萬富翁,一年之內就可以達到。」

電梯裡,當事人莊先生假借書迷在車站堵人,自稱投資理財講師的林姓男子信以為真,上了計程車。

當事人莊先生vs.林男:「大哥這邊停車就好謝謝,你怎麼了,我現在問你啦,你欠我媽3萬6千元,什麼時候還,我現在沒辦法給啊,對不起對不起,什麼叫沒辦法給你,不是總裁嗎,我跟你講你敢跑的話,我就修理你喔!」

 
下了車,林姓男子拿了行李就想跑,當事人一路猛追,當街揮了好幾拳,林姓男子一度倒地,接著向路人哭喊求救。

圖/TVBS

林姓男子:「救命啊,可不可以幫我,拜託你們叫警察好嗎,他殺人啊他殺人啊!」

當事人莊先生:「我也是跟他確認說,你是不是真的有跟媽媽借錢,他就說是啊,他已經自己承認好幾次了。」

最後林姓男子行李丟著,跑進賣場打電話報警,這起事件發生10日下午,住在嘉義的當事人莊先生,指控自稱總裁的林姓男子,四處招搖撞騙,出書、辦講座和課程,要學員付錢聽講,媽媽就是聽信林姓男子的說詞,上當受害。

圖/TVBS

當事人莊先生:「他跟我媽借錢是去年2月9日,2月5日、2月9日的時候啦,我媽是記在她的帳本而已,我只能去推敲我媽8月的時候有line他,他都沒有回然後,我媽9月的時候,是因為其他事情(死亡),她這些帳都有寫在帳本。」

北興派出所長林韋廷:「目前莊民的部分沒有提告,那林民的部分還在聯繫當中。」

 
林姓男子遭到毆打,當下沒有提告,他表示,3萬6千元是購買課程,並非是借款,不過當事人的媽媽想不開,目前已無法查證,雙方仍各說各話,警方還在釐清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莊姓男子#母親#投資#買課#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10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