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反璞歸真!白米現碾 賣「眼見為憑」財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消費者越來越注重食品安全,對於「化學添加物」有所疑慮,現做的「古早味」,小份量能一次吃完反而受青睞,像是夜市現榨甘蔗汁,百貨公司美食街也買的到,還有業者推出「米販賣機」,投錢就可以買到現碾白米,最大的賣點就是要讓消費者「眼見為憑」,吃了安心。

TVBS記者曾翌萍:「買米不只到賣場買的到,現在只要到販賣機投入50元。」

販賣機就馬上開始「碾米」,30秒內白米就一粒一粒跑出來,號稱賣的都是和農會合作的新鮮胚芽米,過程不到1分鐘就有半公斤白米,「米販賣機」就放在超市外,有客人直接請店員幫忙買。超市副主任許小姐:「聞到米放下來有一股香氣。」

消費者:「這樣一袋,對啊,現在人好像沒有,現在不是雜貨店,你這樣拿一袋回家也很好笑。」

貴婦媽媽考慮的是袋子好不好看,價格號稱比市售有機米每公斤便宜20-30元,米販售機1個月能賣出500公斤,保留古早味的,還有現榨甘蔗汁。

以往夜市才看的到,現在直接搬到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用的是製糖等級的白甘蔗,現榨銷路更好。美食街公關翟先生:「甘蔗汁在我們這邊的排行也算是數一數二,因為顧客看到在現場榨的時候,接受度真的是高非常多。」

民眾在意食品安全,像這種眼見為憑,吃多少買多少,沒有「化學物添加物」,反璞歸真的「古早味」顯得更受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28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