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嗜賭妻持刀恐嚇夫、嗆殺3子 警急阻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虎毒不食子,卻有母親竟恐嚇要殺害親生骨肉!基隆一名婦人沉迷賭博,已經欠下百萬債務,不滿患有小兒麻痺的丈夫,禁止她再去賭博,竟然就持刀企圖殺夫,被阻止後,再度嗆聲要殺死3個小孩,嚇得家人趕緊報警,警方趕往孩子學校,及時攔截婦人,但被她趁隙逃逸無蹤,現在丈夫緊急申請保護令,擔心失控妻子再傷害家人。

婦人公公:「如果發起瘋,真的連兒子都要殺死。」

老爺爺氣得抱怨,媳婦竟然因為老公不讓她簽賭,就憤而拿大美工刀威脅,揚言要殺害3個小孩。婦人公公:「錢她已經都拿走了,如果不給她帶走,3個(孩子)都要殺死。」

想到媳婦的的瘋狂行徑,還是心有餘悸,15日凌晨,婦人先是拿菜刀威脅患有小兒麻痺的丈夫,說要對小孩不利,孩子趕緊跑去跟阿公說,沒想到當天下午,夫妻又因為簽賭發生口角,婦人再度持刀威脅。婦人公公:「她拿把刀,我把它搶走。」

安瀾橋派出所副所長葉森興:「有賭博習慣,拿不到錢就恐嚇要殺小朋友。」

就怕婦人真的傷害寶貝孫子,家人趕緊報警,在校門口攔截到婦人,但她趁機逃逸,而丈夫無奈表示,因為行動不便,老父親特地到越南替他討老婆,沒想到婚後太太沉迷簽賭,欠下百萬元,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安置3個小孩,男子也申請了保護令,保護全家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