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來買菜!扮客逛早市 鎖定「側背包」扒錢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42

菜籃族要小心了!新北市汐止區的市場發生多起竊案,警方調查發現,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這名竊賊專挑背側背包的被害人,趁著對方在挑選商品時下手行竊,等到發現錢包不見時,嫌犯早就揚長而去,警方循線逮到人,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沒工作,才會犯案。

圖/TVBS

 
黑外套女子撐著傘逐漸往攤位靠近,不過她目光卻是正在買菜的婦人,不斷盯著大家的包包,就是在尋找下手目標,沒想到這市場短短半年就發生七起竊案,疑似都是同一人所為。

記者蘇珮語:「當時嫌犯就是在這處市場,趁著被害人在買菜的時候,趁機靠近她,並偷取包包裡的財物。」

圖/TVBS

事發在新北市汐止中正市場,警方接連獲報有民眾買菜買到錢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七名被害人,幾乎都是提著側背包,在挑選食材時,嫌犯刻意靠近偷走皮夾,其中一名洪姓被害人,回到家後接到派出所通知,有計程車運將,撿到她的皮夾,雖然證件還在,但裡面的兩萬五千塊現金早已不翼而飛。
 

買菜民眾:「包包會在前面比較好,人擠人的話也比較看得到它嘛,有時候就是這樣背在前面,這樣子她(扒手)就不會了,但是買菜的時候,看人家在偷的時候我會跟人家講。」

圖/TVBS

警方調查,嫌犯就是42歲的潘姓女子,有竊盜前科,專門鎖定汐止的中正市場,固定在假日人多的早市行竊,其中兩件被監視器拍下罪證確鑿,循線在市場附近逮到人,而她供稱因為缺錢花用沒有工作,才想當扒手過日子,偷來的錢已經全部花光。

市場菜籃族成為下手目標,人潮擁擠時得多加注意周遭,除了包包要背在胸口外,也記得錢不露白,避免被扒手找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扒手#竊案#竊賊#竊盜前科#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30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