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峽男喝茫躺鐵軌睡覺 警勸「耶穌要你別衝動」急救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8:28

新北市三峽區33歲林姓男子,昨日下午喝醉酒後在工作的地方大鬧,被老婆帶回家時,沿途又在車上「盧小小」,最後甚至跑下車,躺在鐵軌上睡覺,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林男仍胡言亂語:「我的耶穌跟我說可以在這睡!」警員眼見情況緊急,急中生智安撫:「耶穌要你別衝動,你趕快起來!」趁其不備時將他上銬帶離鐵軌,化解這場危機。

林男躺在鐵軌上睡覺。(圖/TVBS)

 
更多新聞:行車糾紛亮刀嗆聲 快打警力圍捕3嫌、車上還搜出K他命
 
林男喝醉酒臥軌睡覺。(圖/TVBS)

三峽警分局鶯歌派出所警員胡傑森、劉呈樟,昨日1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民眾臥軌,2員趕抵三鶯二橋下方,果然發現1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倒臥鐵軌,警員馬上大喊:「趕快起來啦,火車要來了!」不料,陳男滿臉不在乎:「我要睡覺啦!」
 
眼見情況越來越緊急,2員馬上將醉醺醺的林男拉到一旁,林男起身後還胡言亂語詢問警員:「我的耶穌沒有不讓我睡這邊阿!」劉呈樟急中生智回話:「耶穌叫你不要衝動啦!」最後依警職法將林男上銬管束,1分鐘後火車就從旁疾駛而過,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
 

三峽警分局鶯歌派出所警員胡傑森(左)、劉呈樟。(圖/TVBS)

更多新聞:運將當心!狡詐竊賊專挑卸貨時行竊 大台北多名司機受害
 
三峽分局表示,男子被員警帶回鶯歌分駐所後,也通知鐵路警察將男子帶回,其行徑已違反「鐵路法」第57條:「行人、車輛不得侵入鐵路路線、橋梁、隧道內及站區內非供公眾通行之處所」,後續將依法開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峽區#醉漢#臥軌#睡覺#耶穌#上銬#逮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8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