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水」沖咖啡 即溶包免熱水搶夏天財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23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想喝即溶冰咖啡通常都得用熱水先泡開,再加冰塊,不過你有聽過冰水也能沖的咖啡粉嗎?有業者從國外引進號稱粉末超細,除了冰水沖泡,直接加冰牛奶,還能變身冰拿鐵,不過要價可不便宜,比一般即溶包高出2到3倍,想搶攻一年產值高達500億元的咖啡市場。

咖啡店業者:「用熱水的溫度去悶它。」

咖啡店賣冰咖啡,先磨豆,再用熱水沖,濾出冰鎮,或者從熱咖啡機濾到裝滿冰塊的杯子,只是想喝冰咖啡通常就是先熱再冷,連即溶包也得用熱水沖開,再加冰塊或冰水,步驟不少外,如果臨時找不到熱水呢?

連鎖咖啡店從國外引進超細微粉末,強打用冰水也能沖,看看冰礦泉水攪拌粉末,瞬間溶解,或者把咖啡加入冰牛奶中,一下就變冰拿鐵。

連鎖咖啡經理何權烈:「到目前為止,不到1個月的時間,已經賣出將近快1萬盒的數量。」

前年在台先推出熱水、冷水皆可沖泡版,2年賣出500萬包,和一般3合1相比,同樣用冷水,一般會有點結塊,粉末夠細才能瞬間溶解,但價格方面,一般即溶咖啡有的還不到10元,冰水咖啡每包則是30元以上。

不止連鎖咖啡看準即溶市場,本土咖啡包夏季也推加冰水沖泡飲用,畢竟咖啡市場一年500億元商機,冬天熱咖啡市場占7成,但一到夏天,冰咖啡位居上風,即溶包價位相對親民下,如何搶得商機,業者拚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449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