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造過期品 KTV、連鎖餐飲店都淪陷!


發佈時間:2013/05/2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期5年的東西還能吃嗎?專賣餐飲食材的銘哲行,供貨的對象,不僅遍及南台灣的四星及五星級飯店,就連民眾娛樂的KTV,還有中小型的連鎖餐飲店,甚至是餐飲學校,幾乎都淪陷,因為業者除了販售蜂蜜、醬汁、玉米片等可能用來做早餐的食材之外,還有春捲、熱狗,螺肉片等等,而且至少有3年以上的時間,問題食材,可能早被民眾吃下肚。

到KTV歡唱,有人喜歡像這樣邊唱歌邊吃東西,不過,不只五星飯店買到過期的食材,這KTV裡的涼拌螺肉、熱狗,還有海鮮凍、雞肉捲,都可能是過期的,尤其是這火腿,竟然過期5年了。

檢調人員:「這是正常的,這是業者改過的東西。」

銘哲行專賣餐飲食材,不管是蜂蜜、醬汁、肉凍、魚凍、海鮮凍,還是熱狗、火腿,甚至是吐司、春捲通通有。

供應的廠商,除了南台灣的五星級飯店之外,單單在高雄,就有七家KTV,包括錢櫃、好樂迪、大帑殿、享溫馨,其中享溫馨已經在兩年前停止合作,還有9家學校機關,40家中小型的連鎖餐飲店,包含了日本料理、牛排館、火鍋店、自助餐聽,就連空廚也沒倖免,範圍之廣,難以想像。

咬一口,民眾以為吃下肚的是安心,但這些料理的食材行被竄改日期,最短延期1個月,最長甚至到5年,營養師說吃到過期品,輕的話,可能腹瀉,重的話,可能因為吃下食物過期後生出的黴菌,併發神經病症,出現抽筋或是呼吸不順的情況 ,開心下肚的美食,賞味期限變了樣,怎麼不讓人膽戰心驚。

過期五年的東西還能吃嗎?專賣餐飲食材的銘哲行,供貨的對象,不僅遍及南台灣的四星及五星級飯店,就連民眾娛樂的KTV,還有中小型的連鎖餐飲店,甚至是餐飲學校,幾乎都淪陷,因為業者除了販售蜂蜜、醬汁、玉米片等可能用來做早餐的食材之外,還有春捲、熱狗,螺肉片等等,而且至少有3年以上的時間,問題食材,可能早被民眾吃下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