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親節送什麼? 行政執行署大拍賣珠寶.名車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9:25
拍賣現場珠寶。(圖/TVBS)
拍賣現場珠寶。(圖/TVBS)

行政執行署台北、士林分署,在母親節前舉辦拍賣活動,品項非常多,包含各類珠寶、飾品,還有多筆不動產,像是在信義區,或是石牌捷運站旁的小套房,甚至現場也有拍賣名車,參與民眾熱絡。
 

現場拍賣之名車。(圖/TVBS)

士林分署變賣不少飾品,包括金項鍊、金戒指、金手鍊、銀項鍊、翡翠玉墜、白玉項鍊、珍珠K鍊、玉手鍊、觀世音玉珮等152項物件,雖無法確定物件百分百純金或純銀,價格喊出只要100元起就可以帶回家。

 
 
台北分署也有上千件首飾,有紅珊瑚項鍊、手鍊、珊瑚、臺灣玉手鍊及水晶飾品、懷錶、手環等,更有來自歐洲與美國,並曾於知名百貨公司專櫃展售的飾品966件,標出部分商品最低價格只要150元,物美價廉吸引買家關注。
 
其中士林分署還拍賣極具投資價值的不動產,地點位於石牌捷運站,這間樓中樓2房1廳1衛1廚房,還配附一個機械停車位,最吸睛,該屋坪數約23坪,為第三次拍賣,底價為新臺幣1,284萬元,每坪約56 萬元,低於市場行情價。
不動產拍賣物件。(圖/TVBS)

台北分署拍賣會現場,則有1輛BMW318i豪車, 2016年1月出廠,排氣量1,499CC,本次為再行拍賣程序,應買人只要出價最高,且達前次底價的一半,即可入主歐系豪車,至於不動產的部分,計有67筆土地拍賣,分別坐落在臺北市信義區、萬華區及新北市新店區、深坑區、坪林區等地,皆是投資、自用的物件,有意購買的民眾可至現場或採用通訊投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士林分署#台北分署#行政執行署#名車#珠寶紅珊瑚#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4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