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債協商破裂 男子被刺送醫急救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7:38
吳姓男子右後背被小刀刺入, 鮮血直流,消防人員先進行包紮止血後送醫急救。(圖/瑞芳分局提供)
吳姓男子右後背被小刀刺入, 鮮血直流,消防人員先進行包紮止血後送醫急救。(圖/瑞芳分局提供)

45歲的蘇姓男子,今天上午前往吳姓男子家中追討3萬元,不料協商破裂,吳姓男子因而起身準備離開現場,不料遭到蘇姓男子手持小刀,朝被害人吳姓男子背部刺去,造成吳姓男子傷口大量流血,送往基隆長庚醫院醫治,而蘇姓嫌犯也被警方帶回偵訊,全案將朝殺人未遂案偵辦。

蘇姓嫌犯前往被害人吳姓男子位在新北市瑞芳三爪子坑路上的民宅討債,不料發生爭執憤而行兇。(圖/瑞芳分局提供)

警方獲報後立刻到達現場,對蘇男進行搜身,發現行兇用的沾血小刀,就放在其右邊口袋,隨即將其查扣,並交由鑑識人員採證。而受傷的吳姓男子則是右肩有明顯的切割傷,所幸意識清楚,趕緊將他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
 
警方初步研判,45歲蘇姓嫌犯,今天2號上午前往吳姓被害人位在新北市瑞芳的家中追討3萬多元的債款,因擔心被對方襲擊,便拿上一把小刀防身,不料兩人協商破裂後,44歲吳男突然起身準備離開現場,蘇男見狀隨即拿刀襲擊對方。蘇男也向警方承認犯行,但宣稱自己是擔心遭到對方攻擊,才會先動手傷人,全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嫌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瑞芳#警方#小刀#刺傷#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93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