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影響生意! 士林夜市攤販爆衝突砸店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8:43

台北士林夜市發生攤販糾紛!有男子不滿鄰近攤商,與自己的客人起口角,認為影響到做生意,一氣之下趁著收攤之後,找朋友砸店恐嚇,不少觀光客都被嚇到,警方趕到場,抓了三名嫌犯。

圖/TVBS

 
夜市裡還很熱鬧,但忽然一陣喧鬧聲,大家全都停下腳步,沒人敢靠近,因為有一群惡煞砸店攻擊,又是掀桌又是大聲咆哮,整間店被砸得亂七八糟,觀光客全嚇壞,警方獲報後不到2小時,迅速抓到人。

警方vs.嫌犯:「你剛剛也在嘛,什麼東西。」

第一時間男子還想硬ㄠ,自己是來夜市的民眾,根本不曉得什麼砸店糾紛,等員警表明,犯案經過全都有監視器影像,他才肯認罪。

 
警方vs.嫌犯:「我看影片就是你了,就是你啦,不要再說了,就是你啊,還有你。」

圖/TVBS

眼尖員警又發現另外一名嫌犯,這三個人犯案後大喇喇繼續在夜市裡打麻將,絲毫沒在怕。

目擊民眾(經變音處理)vs.記者:「他(被害人)好恐怖喔(怎麼說),(是講話很囂張嗎還是),他的作風,我吼,會怕,每天一直放沖天炮咻咻叫。」

事發現場亂糟糟,業者還沒整理恢復營業,但到底是什麼糾紛,鬧成這樣!事發在凌晨12點多,台北士林夜市大南街,攤販多、客人也多,但嫌犯與被害人早有嫌隙,牛肉湯攤販被指控,路過麻將攤時,與客人起衝突,老闆不滿,認為影響到做生意,等到收攤後,找來自己的好友幫忙出氣,砸店嗆聲,目前3人落網!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曾逸群:「我們經比對現場的,監視器影像跟衣著特徵,確定有涉案的三名犯嫌,均在士林夜市裡面。」

圖/TVBS

五名嫌犯,砸店後還囂張等著警察來,其中兩人趁機落跑,警方還在追查中,但明明都在同個地方做生意,如今鬧成這樣,恐怕不只雙方對簿公堂,生意也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影響#生意#士林夜市#攤販#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