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在飆車? 公車司機載學生時速竟破百公里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3:53

台中中鹿客運的525路公車,被搭車的學生拍下,行駛過程時速竟飆破百公里,對此台中市議員在調查,發現這已經不是這路線的公車第一次違規,光是短短3個月累積的違規罰金就高達106萬。

圖/TVBS

 
揭曉這台公車時速,搭車的學生用手機拍下,儀表板數據飆破百公里。

記者廖凡漪:「台中這台525路公車,被學生指控時速高達百公里,經過27站只花了10分鐘。」

台中市議員吳呈賢:「525號公車由民生路開往中清東路,開往經貿路尤其走在經貿路更誇張,交通局經查證時速94公里相當離譜。」

 
圖/TVBS

這台公車沿路會經過1所國小2所高中1間大學,許多學生都會搭乘通行,而一般市區公車限速四十公里,這台525路公車時速飆破百公里,也讓當時搭車同學嚇出一生冷汗。

議員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業者)是賺很多不怕罰還是當月租金再繳。」

議員說中鹿客運已經不是第一次違規,之前有多次跳班紀錄等,光是短短三個月,就累計106萬多元的罰金,單獨算出525路公車罰金就高達47萬元。

中鹿客運副理:「超速行為是危險駕駛我們會紀大過處分,然後隨即停派(司機)再次約談這樣子。」

圖/TVBS

業者回應這是司機個人行為,已經涉及危險駕駛將會懲處當事人,而他們也坦言,因為目前人力短缺招募不到足夠司機,才會有跳班情形,交通局接獲檢舉也將開罰至少5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車#台中#飆車#學生#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41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