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華彰化廠生產鮮食 員工躲冷藏櫃仍遭嗆昏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3:34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重大火警意外,根據了解,彰化廠和其他廠生產零食堅果不同,主要負責生產超商鮮食,包括常見的三角飯團、便當等,都是在這邊製造生產,這次廚房發生火警意外,不少員工第一時間躲進冷藏庫裡頭,沒想到濃煙卻還是飄進去,造成10名員工吸入過多濃煙昏迷,送醫搶救的重大意外。

圖/TVBS

 
消防隊員進到聯華食品廠,雖然火勢控制住,但濃煙四散,不論調理區、作業區還是包裝區,都是一片霧茫茫,火警發生時,有大約10多位員工,全部躲進一處冷藏櫃裡,卻因為濃煙飄進裡頭,造成多名員工被嗆傷昏迷。

消防隊一共在火場救出22人,10人失去生命跡象,陸續將員工送醫治療,努力從鬼門關前,要將人救回。

聯華食品廠人員:「(一開始是不是有躲的冷凍庫位置不一樣),(是不是有延誤到時間)是是是。」

 
圖/翻攝自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彰化廠發生重大火警意外,根據了解,彰化廠2001年成立,跟其他廠生產零嘴堅果不同,隸屬鮮食事業

聯華食品介紹影片:「各式口味的便當類燴飯類麵食類。」

工廠採一天18小時有機器運轉,最主要就是生產超商鮮食,包括三角飯糰便當等。

圖/TVBS

實際走進超商,拿起飯糰,製造廠商就寫著聯華食品,地址是彰化北斗,確實就是失火的地址。

聯華食品介紹影片:「作業區有進行嚴格的溫度管理,全程作業環境必需恆溫在18度C以下。」

官方影片中,介紹員工上班環境,除了穿著全套隔離衣,室內控溫還要在18度以下,這次一大早,火勢先從廚房竄出,疑似有大量料理用油,員工想自行滅火卻沒辦法,最後釀成重大公安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彰化#聯華食品#工廠#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6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