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媳買汽油縱火燒屋 爆炸後逃生不及喪命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3:58

基隆今天(24日)發生鐵皮屋大火,造成一名女子身亡,火警原因今晚(24日)出爐,警方確認是媳婦縱火,她因為和婆婆感情不睦,買汽油回家引燃後爆炸,幸好家人及時逃出,不過縱火的媳婦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海。

圖/TVBS

 

鐵皮屋民宅陷入火海,一陣又一陣的黑煙不斷竄出,窗戶竄出紅色烈焰,差點就要波及到,旁邊民宅,狀況實在好危及。

目擊民眾:「快打電話給消防隊,有。」

見火勢就快燒到隔壁了,附近的兩名住戶,合力把機車移開,試圖想幫忙拿起水管滅火,但這火越燒越大,消防隊也抵達現場。
 

現場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立刻佈水線灌救。

這起火警意外,發生在基隆金華街,24日上午11點多,一處加蓋鐵皮屋民宅,突傳出爆炸聲響,隨後起火燃燒。

圖/TVBS

目擊民眾:「對有爆炸聲,(大概怎麼樣有砰),對有砰應該是他們,是二樓浴室那邊應該是爆炸。」

因為爆炸聲響超大聲,附近鄰居都被嚇了一大跳,趕快報案。最後消防隊花了1個多小時將火勢撲滅。

但進到屋內搜索,發現二樓一名女子,倒臥在廁所旁邊的房間內,已經明顯死亡。

進到屋內搜索,發現二樓一名童姓女子,倒臥在廁所旁邊的房間內,明顯死亡而她就是縱火嫌犯。

 
圖/TVBS

八堵分駐所所長鄧毓薰:「經警方初步調查係童姓婦人平日,與家人感情不睦於今天購買汽油後返家,不久即發生爆炸所幸家中其他成員,及時逃出唯獨童姓婦人燒死在家裡。」

警消在現場找到裝著汽油的鐵罐,原來62歲的童姓婦人長期,跟婆婆相處上有摩擦,這回竟然買汽油回家引爆,把整棟鐵皮民宅燒成焦黑廢鐵。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女子#鐵皮屋#大火#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1

0.1200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