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元水蓮僅一口 滷味蔬菜超貴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1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菜價又漲了嗎?高雄有一名汪小姐,到滷味攤買滷蔬菜,整整70元,竟然是少少一小盤,其中20元一份的玉米筍只有2、3根;水蓮更誇張,10元居然只有一口,蔬菜真的這麼貴嗎?今天的查價情蒐小組就帶你來看看。

老字號、人氣超多的滷味攤,以濃郁滷汁打響招牌,金針菇、玉米筍全堆在一起,沒有分裝,汪小姐總共買了70元的滷蔬菜,本想飽餐一頓,回家一看卻氣炸了,因為10元水蓮只有一口,20元的玉米筍也是只有2、3根。

投訴者汪小姐:「這是20元一份的花椰菜,還有水蓮是一包10元,10元這樣,一口。」

記者實際到被投訴的滷味攤,買了一樣是70元的滷蔬菜,拿來跟別家滷味攤比一比,同樣是20元的玉米筍,被投訴的攤子只有2、3根,是別家滷味的一半不到;至於水蓮,被投訴的只有一口,別家卻是很多,怎麼會這樣呢?遭投訴店家:「我就拿這個給你看,我們價錢都印在裡面。」

店家說,他們在價目表上都有寫份量,但消保官說,除非店家把蔬菜全像這樣包裝好,大小、價格清清楚楚,否則都算違反消保法,而消費者要是不想吃虧,購買時最好問清楚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49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