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幹嘛?黑衣男亂開車門 嚇壞車上母女


發佈時間:2023/04/1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24

到底想幹嘛?又拉車門又繞車一圈!16日下午2點,一名女駕駛臨停在新竹湖口的民權街上,卻忽然有名黑衣男子上前,靠在車窗上滑手機,以為是認錯車,卻沒想到男子之後還想開車門,讓駕駛嚇了一大跳,雖然男子行為詭異,但也有民眾表示駕駛不應該把車停在路中間。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駕駛:「認錯車啊?」

車子沒熄火,停靠在路邊,突然有一名男子靠近,若無其事的滑起手機,甚至還想拉開車門。

圖/TVBS

這詭異的行為,真的嚇壞車上的人,16日下午2點,新竹湖口的民權街的住宅門口,女駕駛和女兒待在車上,卻忽然有一名黑衣男子靠近,先是手撐在車頂,靠著車窗滑手機,隨後又走到車子正前方,過程中駕駛以為男子是看錯車,但下一秒他竟然走到駕駛座的車門旁邊,伸出手作勢要打開車門,隨後繞了車子一圈就默默走開,離開前還不忘回頭再看一眼。
 

民眾:「就離開一點啊對啊,因為其實這邊這樣的人很多啊,(很多喔?),怪怪的人很多。」

圖/TVBS

民眾:「報警吧。」

雖然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男子這樣,擋車的行為,不僅會嚇到車內的人,同時也非常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臨停#男子#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014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