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狗1千嫌貴!2天後「偷水」自助洗 店家:傻眼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19

日前有飼主帶著愛犬馬爾濟斯,到新北市一間寵物美容店要洗澡,因為時間太趕又不滿意報價,沒洗成,但過了兩天他又帶著狗回到這間店,趁著店家休息時,直接使用店門外澆花用的水管替狗洗澡,而且用完沒歸位,業者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才驚覺是兩天前的飼主,氣得報警。

圖/TVBS

 
一名男子,帶著狗狗,來到寵物美容店前面,拿起水管,喬了又喬,接著,抱起狗,幫他洗澡,前後,大約三分鐘,這間店的業者,看到這監視器畫面,覺得他們怎麼有點眼熟。

當事業者:「我們看狗就是黃黃,咖咖的,一隻白色的小狗,我們就報價,他就覺得說要一千喔,他很趕能不能幫他趕,我們就說,不行耶,要兩個鐘頭。」

原來,12日當天,飼主就帶著狗,要來洗澡,因為時間趕又不滿意價錢,沒洗成,但過了兩天,他們又出現,一樣是要洗狗,但,這回索性偷寵物店的水,自己洗。

 
圖/TVBS

記者周容萱:「當時,這間位在新北市的寵物店,是鐵門拉下,沒有營業的,那名飼主,就是隨意拿起,澆花用的水管,替自己的寵物洗澡,而且用完就丟在地上,沒有歸位。」

其實,水龍頭,平常都有上鎖,但,剛好鎖頭老舊,一下就被扳開,事發之後,業者除了換了新鎖、加貼警語,也到派出所報案。

當事寵物店業者:「雖然水是,就一點點水,可是我覺得說,就是他的心態是很奇怪啊,其實這種事情是第一次遇到,因為我們之前都會鎖,大部分人看到鎖也不會去用,也有人來借水,我們都OK,只是我覺得莫名其妙用,就覺得什麼意思。」

圖/TVBS

律師李育昇:「這個水龍頭是屬於店家的水龍頭,如果其他人沒有得到店家的許可,就開水龍頭來使用的話,會對於這個水,是構成竊盜的行為。」

不但,可能得負起法律責任,其實,用冷水直接沖在寵物上,還沒用吹風機吹乾,還有可能造成,愛犬感冒,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寵物#監視器#報警#偷水#瑪爾濟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