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在手心的「110」 詐團稱黑道逼匯款女急求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20:19

彰化一名林姓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名叫婷婷的女網友,還特地到台中要會面,但到了現場人卻沒出現,反而接到自稱是「黑道大哥」的人來電,威脅她要匯款2萬塊,林姓女子不敢掛斷電話,靈機一動在超商店員手心寫下110求救。

圖/TVBS

 
記者羅一心:「林姓女子接到詐騙電話要求她到超商ATM匯款,她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店員上前關心,她靈機一動在店員的手心上寫下110。」

林姓女子vs.員警:「跟店員講說我先用手比110,然後再寫110,喔,打110的意思,對。」

員警趕到後,林姓女子才終於掛斷,詐騙集團電話,原來她刻在店員手心的不是名字,是求救訊號。

 
圖/TVBS

林姓女子vs.員警:「就是請我匯2萬,我說我連提款卡都沒有帶,我怎麼匯給你。」

員警幫忙看LINE對話,很明顯對方不是女生的口吻,拚命解釋,請林姓女子早點看破是詐騙。

林姓女子vs.員警:「對方怎麼看都像是詐騙,這擺明就是男生在講。」

圖/TVBS

28歲林姓女子向員警表示,她在交友軟體,認識一名暱稱婷婷的女子,聊天聊了幾週,決定相約見面,林姓女子還特地從彰化北上,到台中指定超商,結果對方沒出現,反倒是接到自稱黑道大哥的來電,威脅林姓女子要轉帳2萬塊,才可以見到婷婷,過程中一直要求不能掛電話,就是希望她忘記了時間這回事,於是謊言說了一次,還真的像一輩子,幸好超商店員發現林姓女子站在原地很久覺得怪怪的,上前關心才知道她遭到詐騙。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簡名漢:「詐騙集團要求匯款點數2萬1千元。」

詐騙集團用假帳號在交友軟體騙感情,幸好超商店員即刻救援,這手心的110比情話,還來得及時又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ATM#超商#詐騙集團#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3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