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不滿太太砸500萬投資股票失利 丈夫持掃把將人打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3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5:26
作案用掃把棍。(圖/TVBS)
作案用掃把棍。(圖/TVBS)

昨(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通報,一名鐘姓女子送醫傷重不治,而可疑的是,她身上有多處明顯瘀傷,研判是外力造成。警方立即展開調查,發現死者生前疑似因金錢糾紛和先生發生爭執,對方持掃把毆打,當晚鐘女向友人要求借宿,但隔日朋友發現鐘身體不適,緊急報案送醫仍喪命,警方依法將林姓丈夫逮捕,調查送辦。

救護車抵達宮廟。(圖/TVBS)

 
更多新聞:修房屋漏水卻變成違建 8旬翁赴新北市府陳情亮「雙刀」

據了解,50歲的鐘姓女子先前花了400、500萬元買股票,林姓丈夫不滿太太把錢賠光,先前夫妻倆就時常為了此事發生爭執。1日晚2人到朋友家開立的宮廟膜拜祈褔,又再度為了股票投資失利的事情發生爭執,林男氣不過,竟然徒手又持掃把棍毆打鐘姓妻子,朋友見狀趕緊跳出來阻攔,林男當下氣得直接開車離去。

林姓男子打完妻子後駕車離去(右下汽車)。(圖/TVBS)

更多新聞:一家三口分工販毒!子女進貨分裝 七旬母外送遭逮
 

而鐘姓女子也不願意返家,要求女性友人讓她借宿一晚,怎料2日晚間,友人發現正在睡覺的鐘姓女子雖然有打呼聲音,但臉色蒼白、身體還不停抖動,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不過在送達醫院前,鐘姓女子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經過救治仍傷重不治。

丈夫被警方帶回調查。(圖/TVBS)

更多新聞:「500萬」太敏感!男領現金誆發薪水 行員眼尖揪出詐欺款

院方人員見鐘姓女子身上有多處瘀傷,研判外力造成,非自然死亡,緊急通報轄區警方介入調查。樹林員警也循線找到林姓丈夫,他坦承有對妻子施暴,但沒有想過會造成這如此嚴重的後果,被依照傷害致死罪送辦。檢警於今(3)日下午進行相驗,確切死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樹林#投資#股票#打死#掃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16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