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仲介被控賣假房簽假約 男子30萬討不回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7:49
受害人來到房仲公司,找不到任何人出面,氣憤地撒冥紙抗議。(圖/TVBS)
受害人來到房仲公司,找不到任何人出面,氣憤地撒冥紙抗議。(圖/TVBS)

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日前在基隆某房仲公司介紹下,付了30萬的斡旋金購買房子以及土地,經過了兩個多月一直沒下文,直到顏姓男子去找屋主,才知道契約上所賣的房子根本沒要賣,而店長則是失聯,房仲公司人去樓空。
顏姓男子想要在基隆海科館附近置產,於是找上基隆某間加盟的房仲公司尋找案子,於是在今年一月分房仲的朱姓店長打電話給顏姓男子,表示八斗子有一間房屋以及附近的空地要出售,總價為545萬元,顏姓男子認為這價格低於行情價,於是開立了30萬支票當作斡旋金,幾天後顏姓男子發現支票已被兌現,就問朱姓店長為原因為何​?朱姓店長表示要拿出現金才好談。

市府人員前往房仲公司時,已經人去樓空了。(圖/TVBS)

 
但是又過了約2個月,遲遲沒有下文,於是買方顏姓男子就直接到八斗子這間平房查看,屋主不在。詢問鄰居,對方說沒聽過屋主說要賣掉房子,才發現自己被騙了。
顏姓男子在3月28號前往房仲公司尋找朱姓負責人,朱姓店長承諾下午四點前一定會歸還30萬,否則加倍賠償30萬違約金,不過當買方顏姓男子下午再度回到房仲公司,這時房仲公司已經人去樓空了。

記者前往合約上出售的住址詢問,屋主氣憤的表示,根本沒有要賣房子,也沒找過任何仲介。(圖/TVBS)

顏姓男子除了向市府陳情外,也在28號前往台北吳興街派出所報案,顏姓男子在30號上午前往基隆這家加盟房仲公司撒冥紙抗議,說已經連續三天了,房仲公司大門深鎖,記者也前往合約買賣上的地址去詢問屋主,而屋主氣憤的表示,根本沒有要賣房子,也沒也委託任何房仲,現在警方也將通知朱姓店長釐清。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警方#房仲#抗議#撒冥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802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