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預謀?BMW停銀行外遭歹徒盯上 辣椒水搶500萬影像曝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8:48
歹徒下車行搶。(圖/TVBS)
歹徒下車行搶。(圖/TVBS)

今(23)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一名謝姓女子帶著剛從其他銀行領來的500萬元現金,到內湖區行愛路上的第一銀行,再領195萬元後,坐上白色轎車準備離去,車門卻突然被多名黑衣犯嫌打開,搶走謝女500萬元,隨後便駕車逃逸。內湖警方與新北市瑞芳警方合作,約1個小時就將4名犯嫌逮捕到案,而行搶畫面也隨之曝光。

白色轎車停在銀行外。(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女剛從銀行領完錢!門口被劫500萬 4嫌雙溪落網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遭搶劫的白色BMW轎車就停在行愛路上,過沒多久,另一輛深灰色轎車抵達,卡在白車後方,才剛停妥車上其中3人便火速下車,直接打開BMW轎車,朝裏頭噴灑辣椒水,隨後其中一名犯嫌拎走了裝有500萬元線現金的黑色袋子,得手後火速再開著轎車逃逸。

犯嫌駕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據了解,遭搶的白色轎車上,除了領錢的謝姓女子以外,還有文姓男子與曾姓男子,而謝姓女子疑曾指出,因日前打算在台北市開一間二手車行,向金主商談借款700萬元,而款項入帳後,謝女就搭車先在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的國泰世華銀行提領500萬元,接著就到內湖區行愛路的第一銀行再領195萬元。

第一銀行外發生搶案。(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吳子嘉點名2警政署長「涉足八八會館」 他們怒了都要告

但搶案疑點重重,謝女提領大筆現金被搶,事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卻又支吾其詞,堅持要等律師到場才願意向警方說明,令警方懷疑鉅款來源「不單純」,是否有涉及詐騙、黑吃黑或者外神通內鬼策畫行搶?內湖警分局表示,一切尚在釐清當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內湖區#鉅款#銀行#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60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