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子嘉點名2警政署長「涉足八八會館」 他們怒了都要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2:57
兩位前署長都要提告了。(圖/YouTube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下班瀚你聊》)
兩位前署長都要提告了。(圖/YouTube風傳媒 The Storm Media《下班瀚你聊》)

日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上由名嘴黃暐瀚主持的《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在節目中爆料現任警政署長黃明昭及前任警政署長陳家欽都曾經涉足「八八會館」,對此,黃明昭嚴正駁斥,表示如果有將辭去警政署長一職,而陳家欽則已委託律師,依法提出妨害名譽告訴。

更多新聞:闖東區餐酒館持刀亂砍股東胸腿傷 惡煞跑光警追緝中

 

吳子嘉在節目上爆料,黃明昭曾經在還沒有擔任警政署長之前,去過「八八會館」,隨後又直接點名前警政署長陳家欽「也去過」。吳子嘉還說,因為是第一次上黃暐瀚結束,「所以我就大爆料,讓你的流量(增加),不然我每次都輸給郭正亮,我心裡不平衡了。」

警政署長黃明昭。(圖/TVBS)

更多新聞:悍女赴前男友住家尋人卻吃閉門羹 怒抄這支狂噴滿地白

 
對於吳子嘉說法,黃明昭嚴正駁斥,表示不實指控嚴重損及個人名譽及形象,強烈譴責其毫無證據、誇大不實、嘩眾取寵且不負責任的言論,還呼籲他儘速公布照片或影片,接受公眾檢驗。黃明昭強調,未曾去過八八會館,如果有將辭去警政署長一職,也將依法提出告訴,捍衛個人清譽及整體警察形象。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已提告。(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七旬翁騎車去買菜 中山橋自撞「滿地血」一度無生命徵象

而前警政署長陳家欽也發出聲明稿,指出吳子嘉誣指他曾涉足「八八會館」一事,由於該事毫無根據,除了嚴正駁斥強調未曾去過八八會館外,也對吳子嘉先生涉及《刑法》妨害名譽犯行,已委由重和國際法律事務所宋重和律師依法向地檢署提出刑事告訴,以捍衛個人清譽。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政署長#陳家欽#黃明昭#吳子嘉#八八會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99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