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見三振!投手太「振奮」3度直視對手引不滿 險板凳清空


發佈時間:2023/03/1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56

高雄市17日有一場高中棒球代表隊選拔的冠軍戰,結果在結束當下,卻爆發輸球隊伍的教練衝到場上,疑似要找對方投手理論,影片流出,當事人出面致歉,但他也點出,對方投出三振後,有挑釁動作。

圖/TVBS

 
球賽主播:「啊,再見三振。」

紅隊投手最後的再見三振結束比賽,正當大家還情緒激動時,藍隊教練突然衝上前,疑似要找紅隊投手理論。

高市三民高中教練:「你是怎樣啦。」

 
嚇得其他人,趕緊將兩人架開。

高市三民高中教練:「你都高幾了,還在那邊囂張,這種的帶出去比賽,不要丟高雄市的面子啦。」

都已經相互敬禮結束比賽,藍隊教練還是不停的噴口水,似乎仍怒氣未消,這是17號舉辦的高雄市,高中棒球代表隊選拔賽,冠軍戰由紅色球衣的普門中學,對上藍色球衣的三民高中,最後普門中學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卻導致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的不滿,但事隔一天,當事人出面道歉。

高市三民高中校長劉人誠:「造成大家的困擾,我們真的致上,最深的歉意。」

三民高中校長跟教練,一起向外界鞠躬道歉,但會爆發衝突,他也有話要說。

圖/TVBS

高市三民高中教練張榮勳:「休息室還有教練在裡面,那你對著休息區吶喊,感覺那是一個不禮貌的一個行為。」

當時畫面可以看到,普門中學的投手,完成三振,先振臂怒吼,但幾秒後,又搭配手部動作,看向對方的休息室,甚至離開前,第三度眼神看向對方,因此也被國家教練認為,動作確實不妥。
 


非當事中華棒協
圖/TVBS
A級教練王教練:「怒吼我覺得也OK,但是我覺得投手有持續的動作,然後又轉向對方的球隊,稍微太OVER了一點,到最後變成有一種挑釁(的感覺)。」

由於這場比賽的冠軍,除了將代表高雄市,參加接下來的玉山杯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甚至影響到U18的組訓權,也難怪選手會情緒激動,只是對手教練為了改正選手態度,也跟著有太多情緒,也讓單純的棒球運動,遭到模糊焦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棒球#三振#衝突#教練#高中棒球代表隊選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0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