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失利欠百萬!男傳訊向妻告別 警急調上百監視器找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0:59
 警員陪男子暢談心事,終於讓男子打消輕生念頭。(圖/TVBS)
警員陪男子暢談心事,終於讓男子打消輕生念頭。(圖/TVBS)

新北市蘆洲區34歲賴姓男子,疑因投資失利,在外積欠200萬債務後抑鬱寡歡,親友日前下午接獲賴男發送的告別簡訊,擔心他發生不測,連忙報警求助。因人命關天,蘆洲警方獲報立即調閱上百支監視器,4小時後循線至新莊區找到賴男,所幸他生命無虞,在警方暖心喊話、勸說之下,終於讓他打消輕生念頭,平安返家。
 
據了解,賴男日前疑因投資失利後嚴重虧損,積欠銀行200萬債務卻無力償還,成天鬱悶心情差。本(3)月8日獨自出門散心後就未再返家,讓家屬心急如焚。

 

男子離家後失聯,警方4小時尋獲 。(圖/TVBS)

更多新聞:相差30歲!情侶檔仙人跳 阿北不爽「當提款機」糾眾擄人
 
隔日上午,親友接獲賴男傳來的「告別」簡訊,擔心賴男發生不測,連忙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立即至工作地點查訪,根據賴男的身影沿路調閱監視器,4小時後在新莊區貴鳳街一帶的超商內找到賴男。

 
更多新聞:「炒飯正妹」熱炒店爆違規佔用人行道 樹林警開罰了
 
賴男見到警員馬上哭訴,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心生倦怠,警員林朋駿、王聖宇聽聞後耐心地安撫、開導,2員在超商內與賴男暢談心事,最後在警方苦苦勸說之下,賴男才放棄輕生念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失利#欠債#百萬#不告而別#輕生#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7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