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巖李世聰弔唁會擺總裁椅、紅酒 愛女「淚水沒有止過」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潘建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3:39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因罹患神經膠質細胞瘤,於這個月8日上午離世,龍巖集團規劃從今(15)上午10時許至隔月4日,於龍巖汐止大樓開放各界親友悼念。龍巖集團指出,李世聰一生交友廣闊、待客如親,所以李世聰女兒Kelly Lee 與集團員工特別規劃,在告別會場擺放了一張「總裁椅」與紅酒,希望可以讓來悼念的親友在輕鬆的氛圍下告別李世聰。

李世聰弔唁會場。(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生前交友廣闊!李世聰弔唁會首日 連勝文、邱豐光親到場

龍巖集團發言人梁建芸指出,今日弔唁會本來應該由龍巖集團董事長Kelly Lee向外界說明,但「真的太傷心了,淚水沒有止過」,所以才沒有辦法跟今天的場合接受訪問。梁建芸表示,會場內的諸多細節都是Kelly Lee等家屬和集團員工商討後才規劃出來的,例如會場布置也營造出李世聰溫暖、好客、爽朗的個性,而現場擺放的每一張照片也是Kelly Lee親自挑選出來的,非常盡心盡力在準備。

會場布置相當溫馨。(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父11年前病逝「遺體仍冰在太平間」 女兒挨告淚灑法庭
 

弔唁會場辦在龍巖汐止大樓,一走進大廳就能看見電視牆上,正撥放著李世聰的照片,而一旁走廊左右兩邊也放著李世聰從小到大的回憶紀錄,營造出「時光走廊」的意象。龍巖集團還特地在會場內擺放了一張「總裁椅」、紅酒與下酒菜。呈現李世聰生前與摯友們會晤相聚時,輕鬆的氛圍,龍巖表示用意是希望親友「好好地與創辦人道謝道愛與話別,也將創辦人對親友滿滿的愛呈現給大家」。

龍巖集團發言人指出本來應由Kelly Lee親自受訪。(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為閃「剛起步轎車」啦啦隊女神父挨撞 女駕駛離去畫面曝

另外,因李世聰熱愛旅遊,龍巖集團還特地在會場內擺放了一架飛機,還有龍巖集團代表作「真龍殿」及他特別邀請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設計的墓園「光之殿堂」。梁建芸表示「對我來講,他是一個傳奇的人物,希望大家可以記得他對社會的貢獻。」上午各界的致意花籃也送達會場,包含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副院長鄭文燦、桃園市長張善政與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顯示出李世聰與政商各界良好關係。

各界致意花籃。(圖/李昱菫攝)

更多新聞:好貴!這碗燒酒雞要價18萬 外送員違規闖燈拒酒測挨罰

龍巖集團表示,李世聰一生奉獻於台灣生命產業的文化改革,樹立業界標竿,他曾說過:「這個產業要被重視,生命才會被尊重的對待。」因此30年來,龍巖尊重每一個生命為起始,陪伴逾百萬人渡過離別時刻,圓滿無數家庭,李世聰不但帶領龍巖成為國際知名企業,更是翻轉了人們對於生命產業的既定印象,並且引領著生命產業朝向提升人文服務與溫度的目標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汐止#龍巖大樓#龍巖集團#紅酒#總裁椅#女兒#Kelly L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14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