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公車忘記拿! 「39萬長笛」遭陌生男偷走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3:15

上完音樂課,竟把價值39萬的長笛弄丟!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日前搭公車時,不小心將樂器遺忘在公車牌的座位區,警方獲報,調監視器追查,派員到竊賊家中逮人,果然查獲遺失的樂器,嫌犯辯稱回家後也沒有打開看,不知道自己偷的,是要價不斐的昂貴樂器。

圖/TVBS

 
公車站牌座椅區,上面放了一個藍色盒子疑似是被人遺忘在這,只見一名穿藍外套的男子,走近坐下來東張西望確定盒子的主人沒有在這附近,隨手就把它帶走,但他不是好心要拿到派出所報失,而是想占為己有。

記者黃靖棻:「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像這樣的公車站牌,被害人當時看到公車來了,急急忙忙上了車卻把貴重物品,忘在椅子旁邊回家才發現不見,隔天趕快到派出所報案。」

原來遺失的不是普通的物品,而是價值將近40萬的長笛,新北市一名國二男學生日前上完音樂課回家,把樂器弄丟他的媽媽,焦急的跑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到竊賊行蹤循線追到他的住家,上門逮人果然查獲一模一樣裝著長笛的藍色外盒,嫌犯辯稱回家也沒打開看,不知道自己拿走的是,造價不斐的昂貴樂器。

樂器行業者:「在台灣算是(音樂班)入門款,它是蠻精緻完全都手工的價錢來講最少都要10萬塊以上,二手的話一般來講大概可能是百分之五十吧。」

圖/TVBS

像這種知名品牌的長笛,最便宜的幾萬甚至到上百萬都有。

警方調查52歲王姓嫌犯沒有前科這回在路邊,隨機偷到昂貴的樂器幸好最後有找回來,否則父母想讓孩子學音樂,恐怕又得再花一筆不小的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笛#39萬#音樂課#竊賊#樂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