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紀要檢討!警扮買家面交槍枝 現逮海軍陸戰隊士兵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4:17

屏東警方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販售槍枝,於是員警就假扮買家,說要訂購一把改造槍支和子彈,談好價格是6萬5千元,雙方約面交,兩名嫌犯一起現身,假裝買家的員警一擁而上,逮捕兩個人,發現其中一名嫌犯,是海軍陸戰隊士兵,21歲的徐姓志願役,軍方要嚴懲,並將他列為汰除對象。

圖/TVBS

 
警方假扮買家,穿短褲拖鞋,和賣家見面,要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交易的是,改造槍枝和子彈,約在半夜,就是要讓對方卸下防備心,確定賣的是槍,另一名便衣刑警下車一擁而上,嫌犯見苗頭不對,轉身拔腿狂奔。

民眾:「中了(抓到)。」

2名嫌犯,其中這個人是現役軍人,往後跑被壓制,同夥也遭優勢警力圍捕。

 
圖/TVBS

枋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鄧姓男子以及徐姓男子,於網路通訊軟體上,公開散布販賣槍枝訊息,員警佯裝購買者與犯嫌聯繫欲購買槍枝。」

警方發現有人在網路販售槍枝,就假扮買家,訂了一把改造手槍和20顆子彈,談好金額65000元,雙方約面交,兩人遭逮捕,身份一查其中21歲的徐姓男子,他是海軍陸戰隊志願役,是陸戰99旅士兵,案件一曝光,軍方清查械彈都沒短少,針對涉案的士兵,重懲並列入汰除對象。

圖/TVBS

枋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明邦:「本分局員警當場緝捕鄧嫌以及徐嫌2人,並查扣所販賣改造手槍1枝子彈20顆,調查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陸戰隊士兵涉嫌賣槍,來源警方要追查,訊問後他以10萬交保,繼空軍戰管聯隊兩名士兵,涉嫌私自改造槍彈被查獲,現在又有軍人網路賣槍,軍紀又出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紀#槍枝#士兵#海軍陸戰隊#假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8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