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越籍女友「栗子剝不開」 男怒毆攤販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居諴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38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蘆洲廟口商圈買栗子,結果外籍女友剝不開,男友氣得找攤販理論,老闆表示可以教學也能退錢,他竟暴怒丟栗子還嗆聲,甚至動手攻擊,女友更加入戰局,雙方打成一團,渾身是傷,最後互告傷害。

圖/TVBS

 
逛個夜市不是傳來攤販叫賣聲,而是聽到客人在比大聲。

客人vs.老闆娘:「你要打我是不是?你在挑釁喔?!你在挑釁嗎?!是他在挑釁啦,是你在挑釁!」

穿全身黑的是老闆,想制止不斷跳針的灰外套男,但他怎可能聽得進去。

 
客人vs.老闆娘:「妳不要給我走,好!不會走!就在這邊等你!妳幹嘛!」

他的女友突然出現,還以為來勸架結果也加入戰局,看到老闆拿手機蒐證,氣得往前飛撲想搶走。

客人vs.老闆娘:「怎樣!你罵什麼!XXXX!」

圖/TVBS

為了幫女友男子衝上前賞老闆一巴掌,這下老闆娘火了,一把揪住對方往後拉。

客人vs.老闆娘:「啊!嗚。」

老闆趕快跑過去保護妻子,雙方扭打成一團,後來警察都到場還繼續打,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結果打架原因竟是這個。

目擊民眾:「他們是買糖炒栗子,客人自己不好剝,不好剝就跟老闆娘吵起來,我有看到那個客人,被打得滿臉是血,老闆這裡也受傷。」
 

這間栗子攤販,就開在蘆洲廟口商圈,18日晚上六點多。

圖/TVBS

這對情侶來買栗子,結果越南籍女友剝不開,男友跑回來理論,老闆說我可以教你不然也能退錢,對方突然暴怒丟整袋栗子,嗆聲說賣著什麼爛東西就打起來,事後互告傷害。

對外國人來說,可能不知道怎麼吃,但店家都會附上小工具,就算徒手幾秒鐘就搞定。

非當事栗子攤商林先生:「這一面是平的,這一面是半圓形的,你就手拿著然後從尖尖的地方,輕輕地按壓。」

 
也不會因為品種不同軟硬有差別,只因為女友栗子剝不開就打架,男友這力氣拿來幫忙剝還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栗子#剝不開#理論#跳針#廟口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63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