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術館喬一下! 女模控師父騷擾「摸腰摸臀」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廖宗慶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4:06

有女子到國術館喬一下,事後控訴遭到師父遭擾!日前她因為想舒緩疼痛,到桃園一間國術館物理治療,但認為店內人員談話,讓她聽了不舒服之外,師父的行為也令她覺得被騷擾,對此,當事業者出面澄清,全程都會有師母陪同,強調女子指控子虛烏有,不排除提告。

圖/TVBS

 
全身痠痛硬梆梆,就有人會到國術館喬一下,只不過桃園一名女子,指控因為腰痛到國術館卻遭到騷擾。

女子網路PO文說,18日在男友陪同下到一家國術館整復,希望可以舒緩疼痛,但她控訴才剛走去,就聽到櫃台阿姨跟師傅說今天來的是漂亮小姐,對方則回覆又不是我家的,基於禮貌當時她只是笑笑應對,而在療程中,師傅三番兩次說她頭髮像掃把,甚至還伸手抓讓她感受很不好,女子更爆料就在要結束療程貼藥布的環節,師傅直接拉下右側褲子,讓臀部裸露在外面,還跟櫃台阿姨說這個可以生雙胞胎了。

不論是言語還是動作都讓女子覺得不舒服,她還說,療程後師父完全不管她男友在旁邊,不斷伸手摸腰摸臀,對此當事國術館出面澄清。

 
圖/TVBS

國術館負責人:「我們可能自己去貼,但是一定是由師母來維護女眾的利益,完全不存在騷擾,或者讓女眾不舒服的感覺,她說的話是子虛烏有。」

國術館強調,全程都有師母陪同,不會由師父獨自進行療程,因此考慮對女子提告,而衛生局也會到當事店家查核。

衛生局發言人蘇柏文:「惟性騷擾是告訴乃論,如果成立的話將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新台幣10萬元以下之罰金。」

只不過國術館師父,該怎麼拿捏才不會讓顧客不舒服,就有其他國術館師父說,一定會使用毛巾隔開,避免直接接觸。

圖/TVBS

非當事國術館館長江師父:「這樣子雙方比較有保障,才不會說他因為覺得不舒服,搞不好只是我們一個疏忽,造成雙方不必要誤會。」

即便在同樣狀況,每個人主觀感受大不相同,得要謹慎,拿捏好跟顧客的距離。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關韶文30歲買2間房 秘訣大公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術館#摸腰摸臀#騷擾#不舒服#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3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