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國航行不靠岸! 毒梟購3千萬遊艇運毒


發佈時間:2023/02/20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20:13

毒梟集團買下三千萬遊艇,走私毒品!調查局去年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大量走私,掌握情資後鎖定涉案遊艇,沒想到對方海上蛇行企圖逃逸,最後驚險登檢查扣,搜出八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八億元,進一步查出嫌犯利用境外人頭當船主,以不靠岸和不斷更換船名躲避查緝。

圖/TVBS

 
海巡人員vs.涉案遊艇:「現在廣播請船長停船。」

鳴笛示意,要求前方的船隻配合,海巡人員大聲喊講完一次再換台語。

海巡人員vs.涉案遊艇:「船長我是高雄海巡隊,敬請你停船。」

 
但對方似乎不太想理,距離越近激起浪花,海巡人員緊抓著機會,一靠近立刻跳船展開調查。

圖/TVBS

動作相當迅速就怕證據被湮滅,因為調查局與海巡署獲報,有人走私大量毒品,一查當場抓包。

這一大包又一大包的東西,可不是什麼白米麵粉,全部都是K他命。

去年接到消息,這輛高速遊艇,因為引擎故障到泰國維修,並與境外毒品貨源約好,以泰銖一百元鈔票序號為信物,要在11月接運大批毒品。

大選前夕嫌犯開始動作,調查局掌握情資,在高雄外海攔截,當場逮捕到沈姓男子4名嫌犯。調查發現,販毒集團用3千萬元買下獅子山國籍的水瓶座號,以境外人頭擔任船主,找沈姓毒品通緝犯負責押運,並由大陸籍船長與船員協助作業,長期跨國航行不靠岸並且不斷換船名,藉此躲避查緝,這次查獲8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8億。

圖/TVBS

水瓶座號船長當時為了逃逸,海上蛇行,海巡人員登檢驚險,順利緝捕,4名嫌犯通通遭羈押獲准,上游還要查緝,不過這艘負責運毒的三千萬高速遊艇,檢方也將會擇期拍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艇#運毒#毒販#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2301

0.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