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八炯與女友吵架 街頭槓警控被搶手機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1:53

網紅八炯和女友吵架,最後被帶回派所!警方獲報糾紛案,到場發現是八炯和女友在吵架,過程中八炯指控,員警搶手機,還錄下影片,但過程中太激動,被帶回保護管束,事後警方表示,當事人從口袋掏出物品,害怕有殺傷力才會奪走,一發現是手機,就有立刻歸還,過程符合比例原則。

圖/TVBS

 
一對情侶在騎樓下吵架,員警到場協助排解糾紛,結果最後,現場火氣越來越大。

員警vs.情侶:「我不能跟我同事講一下話嗎,我沒有怎樣,我只是跟你說,那你現在丟外套是什麼意思,我沒有丟外套,怎麼樣啦,你現在是怎樣,你現在是怎樣。」

黑衣男子和員警爆發口角,雙方你一言我一句,甚至還發生了肢體衝突。

 
員警vs.黑衣男子:「你在兇什麼啦,你在兇什麼啦,你才兇什麼啦,你為什麼搶我手機,你推我耶。

圖/TVBS

好好說話,卻講沒幾句就大小聲,但黑衣男質疑員警推人,甚至還搶走手機,事後被帶回派出所,男子還開啟直播,越看越眼熟,原來黑衣男是他。

網紅八炯,youtube頻道69.6萬訂閱,平時專拍兩岸議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這回卻會鬧進警局。

還原過程,19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網紅八炯和女友吵架,他報警希望女方可以離開,但這屬於民事糾紛,就算警方到場,也無法強制民眾離開,就是這點遭八炯質疑,是不是不想處理案件。

他突然拿出手機,嚇到了執勤的員警,才會有搶手機的這一幕,但衝突就這樣發生,最後八炯也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警方表示,當下發現八炯忽然要從口袋拿出一個物品,因為擔心有殺傷力,才會奪走,但是一發現是手機,也立刻揮歸還,過程符合比例原則。

圖/TVBS

 
事後他也在友人陪同下返家休息,只是這回在派出所直播,可能會竊錄到其他民眾的言論,涉及妨害秘密罪,而他原本只找警察來是想趕走女友,但最後反而讓他自己進了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炯#網紅#員警#情侶#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9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