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音樂?景觀餐廳音響遭「摸」走 電眼追賊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9:26

新北市八里一間景觀餐廳業者,為了讓客人坐在戶外也能聽音樂,把藍芽音響放在庭院外,沒想到中午忙完後,卻發現怎麼沒有音樂聲,驚覺喇叭被偷走,調監視器看見這名竊賊,在店外徘徊五分鐘,趁著沒人注意,直接把音響提著走。

圖/TVBS

 
戶外景觀餐廳,出現一名黑衣男子,頭戴著鴨舌帽,站在門口端倪好久,先是左右確認有沒有人注意到他,接著右手提著黑色東西,鬼鬼祟祟揚長而去,店家事後發現,怎麼店外的的音樂沒了,才驚覺藍芽音響被偷走。

當事店家:「發現他東摸摸西摸摸,我們看著監視器他駐留了五分鐘,把那個順手提著有音樂的音響,就提著就走,我覺得丟掉的並不是一個音響,丟掉的是人的善良。」

景觀餐廳就在新北市八里,9日下午將近兩點,業者一如往常,把音響放庭院外播音樂,沒想到竊賊,在附近徘徊發現沒人看管,便把音響拿走,只是他找不到開關,就一邊提讓音樂一邊播,偷走價值超過三千元的藍芽音響。

 
圖/TVBS

當事店家:「其實我們的音響包括我們周邊的配備,原本是放在外面包括現在這一次,像今天我就把這個音響,只能就從外面移到這裡面來,為什麼因為害怕又不見,害怕有人順手牽羊,包括你看這麼棒的飲料,它需要上這樣的鍊子。」

就怕又被竊賊光顧,現在餐廳業者把值錢物品,放在視線範圍內,因為戶外餐廳屬於開放式,小偷防不勝防,也裝了好幾支監視器,掌控外面的動向。

記者蘇珮語:「被偷的餐廳就在八里關渡碼頭旁,而這裡每到假日,都人擠人充滿了遊客,只是沒想到這名竊賊,趁著平日人煙稀少的時候偷走了音響,這個行為也讓店家決定報警。」

圖/TVBS

觀光區戶外餐廳相對比較多,業者只能自己看管好,擔心類似事件又發生,現在警方也循線調監視器,要找到這名順手牽羊的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觀餐廳#音響#音樂#偷走#善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3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