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到惡鄰!樓上小孩「狂跑跳」極吵 反應無果她1妙招反擊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0:53
河北一名女子抱怨樓上小孩太吵,因此想出妙招反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河北一名女子抱怨樓上小孩太吵,因此想出妙招反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指出,樓上鄰居小孩經常在家中打籃球、跳繩,噪音之大讓她難以承受,然而和樓上反應無果,對方反而變本加厲,她因此想出妙招,播放重低音音樂朝向天花板反擊。

女子請鄰居降低音量,對方反而變本加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陸媒《時間視頻》報導,去年11月29日河北一名女子指出,自家樓上小孩經常跑跳、打籃球,導致噪音太大,嚴重影響到她的生活,使她的心臟不適,一次女子實在受不了,因此到樓上想麻煩鄰居降低音量,怎料,對方卻態度惡劣,女子下樓後他們更變本加厲製造噪音。

樓上鄰居小孩的跑、跳聲讓女子難以承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抱怨樓上的噪音比之前更加嚴重,「又是叫、又是喊、又是跳,就是各種聲音,他們家還跳繩、各種砸地」,她對此想出妙招,每當樓上發出噪音,她便會用重低音放音樂,且轉到最大聲讓樓上聽見,想透過這樣的方式警示樓上鄰居。有律師對此指出,鄰里噪音擾民以暴制暴不可取,如果實在協商不了,可透過報警訴訟維權。

消息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同感,「以暴制暴最管用」、「我樓上租戶一家六口從早吵到晚,半夜一兩點還吵的不能安寧,報了四次警結果警說房頂不掀不算擾民,現在說報警解決?」、「有人的素質根本不能住樓房,我家樓上也是,我都懷疑我家樓上住的野人」、「真的直擊心臟的噪音感同身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鄰居#噪音#籃球#重低音#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