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4268」千元假鈔抓到了 魔術行印製1億2千萬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08

日前市面上流入序號「484268」的千元假鈔,檢警查到地下印鈔工廠,是一家魔術道具店。原本印製玩具鈔票,過年前生意大好,把「玩具鈔票」改成「中央銀行」,玩具鈔變成假鈔,從桌遊店流入市面,總計查獲1億2千萬。

圖/TVBS

 
錢磚可以排成一面牆了,這是中央印刷廠的規模吧?是地下印鈔廠,通通是假鈔。

警方vs.朱嫌:「這些貨是哪邊來的我跟808叫的,你跟台北的魔術店叫的對。」

警方查到,在高雄經營桌遊店的朱姓男子,一張一塊錢購買千元假鈔,再以每張5-6元賣出,流入市面。就是日前發現的序號,484268。

 
檢警從使用者追到他,看看他綑綁鈔票的手法,捆鈔一綁,鈔票一轉,揉捻捆超帶,手法相當熟練專業。他的供應商,在台北的魔術道具店。

圖/TVBS

警方vs.廖嫌:「484268這個版呢,它是掃描完以後下去改的。」

地下印鈔廠,原本印製玩具鈔票,過年前生意大好。竟然把玩具鈔票,改成中央銀行。玩具鈔變成假鈔。現場有100元,500元,1千2千面額的新台幣假鈔。

警方vs.廖嫌:「這應該都是都是P的P的。」

假鈔外觀乍看和真鈔一樣,不過是彩色印刷,防偽線也是一般印刷,紙張和真鈔不同,仔細觸摸就能感覺出來。

圖/TVBS

警方:「沒有那些銀光絲都沒有。」

 
「HR484268XD」千元偽鈔與「CQ281880VJ」百元偽鈔,有流入市面。嫌犯供稱,新版「KY561419JS」百元偽鈔還未出貨,已經被查扣。

清點假鈔,高雄的桌遊店有1千200萬,台北道具行有一億多,金額之大得出動點鈔機,總計1億2千萬。相關嫌犯,行使偽造紙幣及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等罪嫌,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鈔#玩具鈔票#地下印鈔工廠#魔術道具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1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