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在西門町遭陌生男砸酒瓶濺血 他稱「我精神有問題」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1:25
男子持酒瓶攻擊不認識的女子。(圖/TVBS)
男子持酒瓶攻擊不認識的女子。(圖/TVBS)

大年初二就見「紅」,險些被打到頭破血流!昨(23)日深夜11點多,王姓女子在西門町商圈工作完準備回家,沒想到走在路上,竟莫名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持酒瓶攻擊頭部。王姓女子當下痛的急忙往旁邊閃,但這名男子仍不罷手,拿起酒瓶還想再打,王姓女子伸手阻擋導致雙手被割傷。好在當時一旁店家馬上協助打電話報警,並上前將男子拉開,事後警方到場將人上銬逮捕,才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供稱「我精神有問題」才會出手攻擊。

44歲王姓女子昨(23)日深夜下班後,徒步行經北市萬華區成都路附近準備回家,沒注意背後跟著一名38歲簡姓男子,走著走著,對方突然拿起酒瓶朝她頭部用力砸了下去。由於王姓女子根本來不及反應,導致她頭部當場受傷濺血,嚇得大叫並往旁邊閃躲,殊不知簡姓男子持續攻擊,想將酒瓶往王姓女子臉上砸,她急忙伸手阻擋,也被割傷。

 

女子在西門町商圈被攻擊濺血。(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氣質小女警其實超悍!親教3招「女子防身術」助妳退狼

由於當時西門町商圈人還很多,不少店家也都還沒休息,聽到吵鬧聲響趕緊出來查看,發現王姓女子被打到濺血急忙上前幫忙,同時也協助阻擋簡姓男子再次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先行協助王姓女子送醫治療,好在並未生命危險,至於簡姓男子則是當場被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

 
男子遭逮後供稱自己精神有問題。(圖/TVBS)

更多新聞:初一就在醉!男酒駕逆向撞3車釀1傷 見警問:我為何在開車

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簡姓男子為桃園地檢署發布的竊盜通緝犯,昨(23)日深夜是剛好經過西門町附近,在地上撿了酒瓶,供稱「精神狀況有問題」,才會出手對王姓女子攻擊。但雙方根本不認識,大街上莫名打人,簡姓男子也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西門町#年初二#酒瓶#砸#頭部濺血#攻擊#陌生男子#精神有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1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