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場除夕提早關 婆媽急採買「以零嘴為主」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9:51

今天(1/21)是除夕,晚上要和家人團聚,部分賣場也提前打烊,婆婆媽媽趕緊在關門前補買年貨,觀察下來最後衝刺主要買的多是「零食零嘴」。另外,也有民眾反應物價變貴很有感,辦年貨至少漲了4至5成,但有的像雞肉省不得,只能硬著頭皮買下去。

圖/TVBS

 
除夕夜採買年貨,有什麼還沒買趕快到超市補齊。

民眾:「買一些給小孩子什麼可以吃啊,像這個(零食)我祖父喜歡吃,特別再買一個等等拜拜用。」

年夜飯該料理的,早就買的差不多晚餐前再來晃晃看有哪些小零嘴,超市除夕夜提前5點關,家家戶戶做最後衝刺不去市場選超市是因為。

 
圖/TVBS

民眾:「超市種類比較多,市場主要是針對買菜買水果還有買肉這邊的價錢就你自己看了,菜色你很喜歡就拿了,那邊(市場)都是一堆一堆的。」

錢難賺辦年貨也要斤斤計較走趟市場會發現澎湖明蝦及日本生蠔,漲幅超過3成烏魚子也漲1成,更多的年貨夯品今年漲多少,這姐算給你看。

民眾:「普通雞一隻假裝說500好了整隻喔,現在就要漲到800多,新年棗子你看價差有多大,我們去看現場有到一斤79元,對不對,我們到一些店裡面一斤39元,(辦年貨)假裝去年是1000元,現在大概1400到1500元我這樣比喻拜拜的雞那些你還是得讓他賺,因為你沒辦法平常的話呢就可吃可不吃。」

圖/TVBS

雖然貴但貨比三家不吃虧,如果漲價真無回頭路,只希望兔年能「兔」然暴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除夕#零嘴#物價#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39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