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偷車、屏東偷牌、新北偷兌幣機 環台大盜年前落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0:12
竊賊逃跑時跌倒。(圖/TVBS)
竊賊逃跑時跌倒。(圖/TVBS)

這個月17日蘆洲警方接獲一名自助洗車場業者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偷偷撬開店內的兌幣機,拿走2萬元零錢。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在新北市林口區找到犯嫌,他還一度想落跑,但半途就自己跌倒,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清查其身分,發現這名陳姓竊賊居然是環台大盜,在花蓮偷了休旅車、屏東偷車牌,最終在新北偷兌幣機落網。

更多新聞:不滿鄰居的鸚鵡太吵 婦罵「不要臉、無恥」遭求償百萬

 

警方調查,28歲陳姓男子開著偷來的休旅車,趁著新北市蘆洲區某間自助洗車場內四下無人之際,持工具偷偷撬開兌幣機,拿走2萬元零錢現金,17日凌晨業者發現後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陳男逃到林口區,隨即趕往現場查緝。

警方將犯嫌壓制。(圖/TVBS)
警方在竊賊車上搜出改造槍支和彈匣。(圖/TVBS)

更多新聞:禾馨詐保風暴擴大!保險員盜客戶個資投保 領保金自肥

 
陳男一見到員警,竟還拔腿狂奔試圖逃跑,結果跑沒幾步路就自己摔倒跌在馬路上,警方立即上前將人壓制,過程中陳男不斷扭動、反抗,連衣服都被扯掉。事後警方在他的車上搜出了1把改造手槍、7顆子彈,陳男聲稱槍枝是用來防身,而他開的休旅是從花蓮偷來的、2塊車牌在屏東偷的、2塊在桃園偷的,全台偷透透,林口與基隆也都有他的案件,幸好年前落網,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竊盜等罪嫌將人移請新北檢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蘆洲#環台#贓車#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84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