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iPhone「想分期」遭賣家拒絕 男竟動手搶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3:17

買手機沒帶錢,竟然用搶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和人購買iPhone 13 Pro,面交時一毛錢都沒帶、還要求分期付款,被賣家拒絕後,他竟然直接動手行搶、還把對方反鎖在車內,警方找上門,還辯稱是正常交易,是對方把紙袋忘在車上,但贓物在住家被找到,人贓俱獲!

圖/TVBS

 
悠悠哉哉走在路上,這名白衣男背著包包在自家附近閒晃,但警方早已鎖定他,因為他才剛犯下搶案。

他動手搶走的就是這些手機殼還有保護貼,原來這名江姓男子看見網路上有人以2萬5的價格販售,iPhone 13 Pro還附贈保護貼和手機殼,雙方相約面交沒想到兩人碰面後,他說自己沒帶錢可不可以分期付款,賣家拒絕後江姓男子竟然直接動手。

圖/TVBS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想要分期付款被拒絕,沒想到他竟然是鎖上車門,不讓賣家離開還伸手搶走裝有商品的紙袋,被害人最後是趁機逃下車,打110報案才獲救。」
 

手機殼和保護貼被對方搶走,被害人下車之後驚魂未定,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一路從新北市三峽追到板橋在嫌犯住處抓到人,但他向警方供稱自己沒有搶劫是賣家不小心把紙袋留在他車上但他說詞反覆,加上警方在他家找到手機殼和保護貼,證據擺在眼前再狡辯也沒用。

圖/TVBS

這名江姓嫌犯,過去有毒品和詐欺前科這回說要買手機卻沒帶半毛錢,還把人鎖在車子裡,被依妨害自由及搶奪罪送辦,詭異行為讓賣家飽受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期#買手機#面交#搶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31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