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淘寶貨幫夏如芝等女藝人脫毛 信義區美容中心被警查扣百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3 16:33
美容中心違法使用未經核可的脫毛儀替顧客除毛,不法獲利超過500萬。(圖/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TVBS)
美容中心違法使用未經核可的脫毛儀替顧客除毛,不法獲利超過500萬。(圖/翻攝自當事店家臉書、TVBS)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美容中心自2016年開幕至今,生意都相當不錯,主打日式、無痛除毛,甚至還找來不少藝人宣傳打廣告。但刑事警察局卻接獲舉報,表示該美容中心根本沒有申請醫療器材查驗登記,更從大陸淘寶上購買違法的「OPT冰點脫毛儀」,直接對顧客除毛藉此獲利超過500萬。

34歲張姓女老闆自2016年3月開始,於信區精華地段開設美容中心,主打日式、無痛除毛,依照身體不同部位,售價從1000元到3000元不等。為了吸引顧客上門,張姓女老闆更是成立臉書粉絲專業宣傳,甚至還找來藝人夏如芝、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少少等女星代言,同時也開設Line官方帳號提供顧客諮詢預約,6年下來生意越來越好,錢也賺飽飽。

 

美容中心還找來藝人夏如芝打廣告。(圖/翻攝自夏如芝 臉書)

中職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少少,也曾替美容中心發文。(圖/翻攝自少少 臉書)

更多新聞:當愛已成往事..情侶吵架女失聯4天男報失蹤 接警電話哭了

但依法規規定,操作脫毛儀需要醫師執照,另外美容中心也得向衛福部申請醫療器材查驗登記。張姓女老闆不只無照執業,就連脫毛儀都從大陸淘寶上購買,美容中心所有的除毛課程,都是使用這款「OPT冰點脫毛儀」,其餘美容師們也僅閱讀說明書後,就直接對顧客使用,相當危險。
 

警方接獲舉報後上門搜索。(圖/TVBS)

張姓女老闆遭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失智廚師找嘸上班地點警通知 員工全知情回這句話好暖心

去年10月有顧客發現異狀,主動向刑事警察局舉報,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深入調查,蒐證完全後,火速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於12月底前往美容中心搜索。當時警方一到場,就發現張姓女老闆正在替顧客除毛,人贓俱獲隨即逮捕,同時再帶回另外3名美容師,並將三台「OPT冰點脫毛儀」查扣。

美容中心從大陸淘寶購買「OPT冰點脫毛儀」。(圖/TVBS)

美容師僅閱讀說明書就直接替顧客除毛。(圖/TVBS)

更多新聞: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事後警方前往張姓女老闆住處搜索,起獲現金590萬以及手機、平板電腦等相關證物,連同張姓女老闆的丈夫,也一併帶回警局問訊。面對警方訊問,張姓女老闆矢口否認操作脫毛儀,辯稱「機器都是用來冰鎮的」!後續警方詢問多名證人,確認確實有被使用該儀器脫毛,狠狠打臉她,訊後將張姓女老闆依違反《藥事法》和《醫師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容中心#日式除毛#OPT冰點脫毛儀#淘寶#夏如芝#女老闆#醫師法#藥事法#刑事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46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