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格」卸貨! 女騎士撞車尾升降門身亡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7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7 19:34

新北市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貨車違停在路邊小客車停車格,駕駛放下車尾升降門卸貨,一名女騎士沒注意直接撞上,頸部斷裂身亡,死者媽媽說家中才有長輩剛過世、懷有身孕的女兒又發生死亡車禍,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圖/TVBS

 
貨車後方留有大批血跡,女騎士倒在地上,安全帽散落在一旁,救護人員趕到現場,但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29歲黃姓女騎士,26日下午四點多,行經新北市土城一處包裝工廠門口,半路撞上貨車傷重不治。

當時這輛貨車,違停在小客車停車格,28歲廖姓駕駛正在卸貨,車體比較大占用部分車道,死者往前騎,沒注意到貨車車尾門被放下來,就直接撞上去,車尾門高度大約80公分,頸部斷裂當場傷重不治。

 
死者媽媽:「我不知道該怎麼承受這個打擊,因為剛走了她最愛的阿嬤,然後才幾天而已換她走。」

媽媽說家裡最近正在辦喪事,死者爺爺剛開完刀,當天騎車到新莊探望阿公,準備回土城上班的披薩店,和同事慶祝升上店經理,沒想到半路遇上死劫。

圖/TVBS

死者媽媽:「她小孩才兩歲而已,然後肚子現在還有一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所以我現在先來牽她的車。」

才剛升職肚子還懷有身孕,家屬實在無法接受,至於肇事的28歲廖姓駕駛,則是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肇事駕駛公司人員:「只有小客車可以停而已啊,因為那邊附近也沒有那個,大貨車的卸貨區,檢察官在殯儀館那邊,我覺得就是給他那個,他們來做一個(賠償)說明。」

圖/TVBS

根據規定大型貨車,不能停放在小型車停車格,違規可依車種不依規定停車,開罰最高1200,卸貨也要停在卸貨專用停車格,這回司機送貨違停,沒想到釀成一屍兩命。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格#車禍#死亡#貨車#打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305

0.295